好大一颗菌菇

又拽又怂话还多,脾气不好,人生梦想是暴富

【凡英】乐高重要我重要(短打一发完)

♡重度ooc

♧方一凡视角,有私设

♢我磕的cp一定要在一起

♤青梅竹马太甜了!!!!!我可以!!!!!!

✔✔✔

   和英子抱在一起的时候方一凡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具体有什么不一样,他也说不上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方一凡发现自己的注意力不再放在陶子身上,更多的是在关注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方一凡贱兮兮的想:英子这么凶,以后也没人要吧,那我勉为其难的收了她吧。啧,凶巴巴的,但是真可爱。

   方一凡一边当着两边两边家长吼出的那一句"行 我满足你们 从今天开始我们在一起 我们牵手成功了 满意了吧"一边把英子捞到怀里的时候,其实是忐忑的,一半是赌气,还有一半算是试探。所以在英子像八爪鱼一样盘在他身上的时候,他真的费了好大的力气才不让自己的嘴角翘起来。尽管他知道,在英子心里乐高好像比较重要。还是好好赚钱,不然以后不能给媳妇儿买乐高,媳妇不要我了怎么办。哦不对,媳妇儿家有五套房。方一凡顶着未来老丈人的凝视,不知道第多少次感觉到生活不易。

  年少时候的温柔总是不经意。一个月的苏打水,四个球的冰淇淋,花了整整一个月零花钱买来的小小的乐高,还有那杯不加芝士的桂花乌龙茶,甜丝丝的。两个人在一起,好像没有谁先开口,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和以前一样,好像又有什么不一样。青梅竹马嘛,总有别人比不了的默契。方一凡还是会不停的重复惹恼英子再使尽浑身解数哄好自己青梅竹马的爱人,乐此不疲。英子也和还年少时一样,很凶但是很可爱。

  有时候方一凡也会想把英子的乐高藏起来,看着英子着急,再逼问她:"乐高重要我重要"。可是他不敢,自己媳妇儿自己疼,万一哭了最后还是自己心疼。方一凡,好怂一男的。

  很多很多年以后,小有名气的方一凡接受采访的时候坚定的认为乔英子就是自己的初恋。至于什么时候开始的,佛曰,不可说。

评论(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